梧晓

爱剪纸爱耀耀
主发剪纸w

大号→屿鱼

欢迎来约稿嘿嘿嘿(๑Ő௰Ő๑)


(头像设定是客客给我的印象绘!!)

一个置顶

您好!这里梧晓or屿鱼

(称呼随意!)

本帐号主更各类手工!剪纸为主啦!

接受约稿!

(但是因为本号是小号不常上,如果5分钟内没有回复您的话请走大号私聊w)

大号→ @屿鱼

谢谢您的喜欢!

求k(。・ω・。)ノ♡
赚钱买本qwq救救穷娃子qwq

p1这种临摹官方Q版人物剪纸一只10r
(自带p2的玻璃纸模)
p3这种传统剪纸也接,人物动物都可,一张5r
p4这种自己画的Q版小人5r一只(画风如图)
p5这种大张的原创同人教科书画风一只20r
p6-p7印刻原创同人阴刻书签18r一只

有具体要求可以小窗私聊提w
接受您出设定或出原图我剪纸w价格同p1
接受把成品寄给您,会有小礼物的w

(邮费的话——
快递您自付,挂号信也是您自付,平信免费但容易丢(Ő௰Ő))

支付方式抱歉只接受微信(。・ω・。)ノ♡

更多作品在lofw

谢谢!!!

屿鱼:

【占tag致歉orz】

k列啦//////

一只沉迷耀耀美色和好茶大法好的咸鱼想要k列找小伙伴一起互相催更产粮orz

(人生第一次k列////

与你相遇,是我的荣幸(。・ω・。)ノ

屿鱼:

p1给同学的生日礼物w(她女儿超可爱的!
@Evaporateฅ¼ 生快!
p2同学做的司(死)康(抗)饼!(很好吃的哟!
@Midnight_白泽弋 感谢投喂x

(以及我是不是很久没有撸文了???_(:_」∠)_

屿鱼:

剪纸嘿嘿嘿!

p1私心好茶组er
p2+3学习时捕捉一只野生眉毛er
p3新年礼物w偷懒全做一样的啦x(考完试慢慢再弄点其他的x

屿鱼:

2018请和我一起大喊--好茶大法好!!!

很久没有剪纸啦/////

好久没动刻刀啦!过几天打算开始重拾就业!

屿鱼:

中秋快乐!

p1 来一只很早以前小伙伴点的耀耀qwq

不好意思一直忘记发啦qwq

@爬坑专用小号 


p2 是整理书柜时翻出来现存的之前的剪纸w中秋来个大合照!

p3 是六月份毕业时给同学剪的毕业礼物//////(现在都送出去啦


嗯,就这样!

只是来个合集x


【惊油】女装大佬进化史(上)

屿鱼:

•是的你没有看错攻受--神经x油渣
  
•主角组的粮实在是太少了啦根本不够饱诶,所以只能自割腿肉了x
  
  
  01.
  
  骚年,你可曾听闻过女装大佬的存在?
  
  
  就是那种让各大女同胞们自叹不如的——换上小裙子比女生还女神的神奇存在!他能让你陶醉在“小姐姐”如花似玉的美貌里,还顺便一句感叹:啊!腿玩年!
  
  
  咱们的大好青年油渣同志,作为一个资深的历史宅,不,简称宅男吧,自然是知晓对这类人的存在,但他从未料想过,会有一天,当他终于把自个心心念念的少女追到手时,为了能够更多的培(伺)养(候)感(祖)情(宗),他终于踏上了成为女装大佬的漫长之路!
  
  话说事情呢是这样的......
  
  
  02.
  
  
  “苏轼,字子瞻,又字和仲,号铁冠道人、东坡居士,世称苏东坡,北宋著名文学家......”
  
  
  恩,又是一堂枯燥的语文课。
  
  
  李由撑着脑袋,习惯性地想要扶眼镜来掩盖自己走神的事实,却发现自己为了改变形象早就把那个厚重的镜框换成小巧玲珑的隐形眼镜了。
  
  
  “油渣,”陈惊神经兮兮的往他这边蹭,“放学后咱一起出去逛逛隔壁那新开的一条街吧,我想去看看小裙子。”
  
  
  “啊恩,好的好的没问题。”他挠挠头,悄声答道,在心底暗想神经这向来随性的样子怎么突然注重起打扮来了?记得上次还是因为王文师兄呢。
  
  
  李由悄咪咪的撇了陈惊一眼,心里有点堵的慌,难得她隆重的打扮了一番却又是为了别人,而自己只能在她身后默默陪伴着......诶不对,反正神经现在是我女友,打扮嘛,肯定也是给我看的啦,不仅是这次,以后也会是这样的!没错没错我家的!
  
  于是乎,咱们的油渣小朋友开始无限幻想起自家女票穿上小裙子的样子,十足痴汉了一把,殊不知他身旁的那位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
  
  
  
  03.
  
  
  “啊啊啊啊这件好可爱!”
  
  陈惊手捧一件可爱的小粉裙,左看右看,在李由赞赏又震惊的目光下缓缓的飘出一句“唉,太贵了,还是再看看吧!”
  
  突然她眼睛一亮,如同饿狼看见了羊羔一样闪起了绿光。
  
  
  诶呀,这才是最实惠又美丽的存在!
  
  
  然后,油渣同学亲眼看到了自家女友把手伸向了特价区里的一件大码的粉骚骚的带着蕾丝花边的翠花连衣群,唉,看来她的审美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救呢。
  
  
  不过刚才那件还挺适合她的呢,李由趁陈惊陶醉的劲瞟了眼价格,啧,俩百啊......
  
  算了还是尊重她的喜好吧,想着便掏了掏身上仅剩的五十九块三毛五替陈惊付了五十八块的裙子,顺带买了个隔壁地摊一块三毛的小头饰,留了个五分骑共享单车,啊?你问共享单车不是不能现金吗?诶呀,人家用的是微信支付啦。
  
  
  03.
  
  
  傍晚的风轻拂而过,沿途的灯火随着日落而渐渐暗下的天色而缓缓亮起,远处的街道犹如巨大的火龙栖息在这座城市里,闪着耀眼而温暖的光。
  
  李由骑着单车吱呀吱呀的逆风而行,即将如夜的气温总是不那么合人所意,在凉风中他能够更清楚地感觉的到身后陈惊传来炽热的温度,少女纤细臂弯的轮廓,在他脑海里勾勒了一遍又一遍。
  
  
  “油渣......”陈惊实在是抵挡不住困倦袭来,头一扭,便蹭上他精瘦的肩膀,喃喃着眯起了眼,睡的一发不可收拾。
  
  
  李由的脸以肉眼可见之速“噗”的一下爆红得如同天边的夕阳,这...这么快......他还没准备好呢,等等,老爷爷真的不是您想象的那样啊!
  
  
  不过......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04.
  
  
  陈惊放下手中的纸杯,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眼神紧紧盯着油渣,“油渣啊,我想干件大事。”


  
  “啥?”
  
  
  “你过来,把琴房窗户堵上,顺便把门也堵死。”
  
  
  “这...这不大好吧......就咱俩......”
  
  
  “这才好办事啊!”
  
  
  “等等...太......”
  
  
  “快点!”
  
  
  油渣乖乖的完成了任务,但他难免还是有点欲哭无泪,你说这身份都从小姐妹进化成男票了,这小姑奶奶怎么还把他当下人使唤呐。
  
  
  “过来,脱,衣服。”
  
  
  “啊?”
  
  
  “你不脱我脱了啊。”
  
  
  
  不是吧,贝贝塔塔是不是又给神经看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少女慢,又是傻甜傻甜的那种。
  
  
  李由捂住了脸,一时间不知改如何面对陈惊,但咱的神经啊,说干就干,啪啪两下扒下了油渣的校服,霸气的一丢,掏起藏了许久的骚粉蕾丝碎花连衣一套,呵,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还顺便给他套上了贝贝酱的假毛,但左瞧瞧,右看看,却还总觉得哪里不满意,然后愣是塞了两个中午上食堂抢回来的俩大馒头在油渣胸前,看着这仿佛是36D的A胸满意的笑了。
  
  
  
  等等,这满满的失落落是怎么回事!
  
  油渣你在想啥呢。
  
  
  
  05.
  
  
  生管大妈瞧了油渣几眼便放他通行了,诶呀,这大姑娘还有点面生呢。
  
  
  你瞧这油渣,在男孩子里本来就不算高大反而还有些瘦小,穿上这裙子根本没啥问题,男生的腿总是比女生细又修长,那漂亮的大长腿完美的架起了这整套粉嫩的翠花裙,再加上那比普通男生来的精致一些的脸蛋,在假毛的衬托下显得小巧的可爱,还有那傲人的胸!
  
  
  嘛......能把这翠花裙穿的这么有范,油渣可真的是未来升起的女装大佬新星啊!
  
  就连千指大人都难得的点头赞扬了几句呢!
  
  
  从此以后,油渣感觉自己的人生好像有点歪了。
  
 
  —tbc—
  
  
• 真的觉得主角组的粮好少QvQ,明明是辣么甜的官方cp却意外的很冷呢_(:3」∠❀)_
•小伙伴们一起来产粮吧(づ ●─● )づ
•再次表白一下电影超好看(๑•̀ㅂ•́)و✧



-我是屿鱼,
我为自己带盐(๑•̀ㅂ•́)و✧